摩萝

当我找不到安远路

查看地铁线路我才知道13号线通江宁路站了,去到你那里已经很方便了。还清楚记得第一次找寻那个目的地,坐地铁,转公交再步行,一张笑脸迎接了我。心里就一个念头,留在这里。

很多事情不敢去面对,不敢不是害怕是难堪。人在体会这种情绪的时候很难开口说什么,所以 15年的3月我不想去回忆。原本以为“避而不谈就会过去乃至忘记”的那种想当然,被你的文章打开了记忆的开关。其实我也有歉疚或者是愧疚,只是太骄傲的人总会揣着自以为了不起的自尊不肯放下,哪怕给到你一个邮件、电话、信息之类,我都不好意思。

今天我打开地图寻找一条路,去往西苏州河路的安远路,可能因为太多的可能,我一时间竟然找不到这条走了上百次的路。甚至我在心里默默盘算着,今天我按照原路去到那里。我想带一束花给你,可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花。

评论
©摩萝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